close

。BL,女性向

。Noa x E主,其他有

。架空,相關真實人物請網路搜尋E君Noa,搜E君Noa比較快

 

 

------------------------------------

   「我想看冰雪奇緣,拜託。」

  Noa蹲下身,故意降低身高值,長髮綁成一條小馬尾晾在身後,刻意直視E的雙眼裝可愛。

  「賣萌屁呀,要看就去買票啦。」

  E忍不住他的笑意,把人趕去售票處前。

  特地空了一天,擺脫那種在家租影片打GAME的宅生活,Noa把E抓出門一起去找部電影看,更別說那部網路上話題四處流的冰雪奇緣。

 

  中壢這陣子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偶爾上午晴,下午就是雨,當然他們出門時是個大太陽照耀的好晴天。

  誰知道意外總在沒預備之時,一走出人潮洶湧的電影院,就是一陣傾盆大雨,用手機apps查了一下,似乎要下個一整晚才停,更別說剛好沒帶雨衣。

  趁著雨勢偏小,Noa加速騎回公寓,Noa還算聰明,穿著的是羽絨衣,但他明顯感覺到身後人的顫抖,向右靠,停在路邊,Noa脫下他的羽絨外套,剩下那件單薄的短袖。

  「穿上,快點。」

  「……你耍帥屁呀?我不要。」

  明明記得Noa不是這種人,到底什麼時候Noa進化了呢?E雖然說著不要,但最後還是接下外套,穿上,整個人貼上Noa的背,突然覺得Noa的體溫很暖和。

  「你背都濕了,好噁。」

  E出了聲,不算是抗議,原本只想說他這樣全身濕透不好,誰知道一出口整句轉了彎。

  「靠杯,閉嘴,再吵你走路回家。」

  當然Noa不可能真的放人走路回家,只能算是耍耍嘴皮子罷了。

 

  耍帥的後果就是發燒感冒,E打了電話向Noa的打工處請了假,煮了碗鹹粥放到桌上。

  「你幹嘛應要待在客廳?腦袋有問題唷?」

  E絲毫不解Noa的想法,明明床比較好躺,不是?為什麼一定要跟他吵著要躺他大腿?有病嗎?賣什麼萌?

  「你不是很喜歡?膝枕什麼的梗。」

  Noa言下之意就是這是為了E,但就外人來看分明就是--賣萌外加討抱。

  「噗、你路西法上身嗎?」

  E忍不住笑了出來,平穩了呼吸,把桌上的稀飯一口一口吹涼,然後親自餵上Noa,若是他現在還有用噗浪,一定會速報給大家。

  「笑屁,還不是你的錯。」

  Noa用瞟了一眼邊笑邊吹涼稀飯的人,根本分辨不出來他是在吹涼還是故意往稀飯裡噴口水了。

  「我有跟你說叫你別把外套給我,怪誰?你自己裡面要穿短袖。」

  E一副理直氣壯,把吹涼的稀飯送入Noa口中,最後將空碗扔在桌上,從沙發隙縫中找到了搖控器,讓Noa在他大腿上睡覺,自己隨意轉台。

  Noa睡了十幾分鐘,完全沒有醒來的跡象,E隨意撥動對方的長髮,似乎想到什麼似,從旁拿出一條橡皮筋,給對方綁了條大粗麻繩辮。

  「……染金就可以變成Elsa了。」

  E忍著笑意,深怕Noa突然睜開眼,若這樣的惡作劇被發現,恐怕會有不好的下場,但經過深思熟慮後,他還是決定拍照,上傳他們那個老朋友的LINE群組。

  可惡,被發現不算什麼,這時候不多欺負一點Noa就不是他了。

------------------------------------

後記:

我遲到一天(?)

我現在是礦泉水人生(?)

稿子什麼都沒趕,到現在還沒睡(?)

我現在去睡不知道明天幾點才會起床ㄏㄏㄏ

是可以下床了辣、下午、但是、ㄏㄏㄏ

礦泉水我恨你(不要這樣

好想吃壽司和燒肉ㄛ

組長、換你趕稿(?)

下禮拜我還不知道要寫什麼呀(痛

白情賀文真的打比較順耶、咻咻咻都不用思考<

 

總之、晚安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那個自己無聊的剪剪貼貼ㄅ、我只剪剪貼貼外加一次淡入淡出,其他什麼都沒做<

猜出幾首歌外加曲子的版本,就允許點文ㄅ、

只能說其中一首超難、因為我只放了前奏,根本猜不出版本(混蛋#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