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女性向

。杜應x程立安

。我不會形容個性,只能說呆萌小情侶

 

 

--------------------------------

  程立安算是個很不會照顧自己的人,杜應十分明白這點,也十分善用這點。

 

  清晨六點多,今天是平常日,程立安有早八的一天。

  杜應是先睜開眼的那個,手臂一陣痠麻,小心翼翼將手臂從程立安頭下抽開,幫對方把棉被蓋好後躡手躡腳開始一天的行程。

  刷牙漱口是必要的,在整理好自己後就是要把程立安今日的外出服都燙過、並摺好,安穩放在床頭。

  早餐一向都是杜應自己準備,今日是豐盛的西式早點,歐姆蛋外加玉米濃湯,旁邊再附上一份餐後甜點,今天的早餐是一如往常的漂亮豐富。

  中午時段因為學校相隔太遠,他們並不常聚在一起吃飯,這時候就要靠杜應了。廚櫃上放著漂亮的便當盒,簡單煎了顆蛋,再煎個章魚小香腸,白飯上再加了一些川燙青菜,當然還要加上不少肉,這樣才能營養均衡,蓋上便當盒蓋,連同裝好開水的保溫瓶一同裝進餐袋中,這就是程立安的午餐。

  當做好這些事時,時針早已溜到七的位置,從浴室拿了條毛巾,用熱水好好沖擰過後,杜應將程立安喚醒,等對方坐起身後就拿溫熱的毛巾幫對方擦臉,然後卿卿我我地幫程立安換上衣服。

  「我不喜歡吃洋蔥。」

  程立安從歐姆蛋中挑出所有洋蔥,嘟著嘴一副不悅,杜應只是笑了笑,把洋蔥用叉子戳起,像是餵小孩那般,把洋蔥塞到程立安嘴裡。

  「這洋蔥我炒很香,很甜,乖嘛,吞下去。」

  杜應偶爾的撒嬌攻勢很有用,這無法否認。

  最後他們老樣子,坐了那班公車上課,最後再坐了那班公車放學。

 

  「晚餐想吃什麼?」

  杜應一回到家就是翻冰箱,今天晚餐的菜色其實大略在上課時間都構想好了,但是基於習慣性以及加菜的方便,他還是會問一句。

  「……杜應。」

  程立安趴在沙發上,看著忙碌的杜應,喚了一聲。

  「嗯?想吃我也是可以唷,只是我覺得你應該要先吃飯。」

  杜應笑了,把蔬菜和食材放到桌上,走到程立安面前,親了下他的臉頰。

  「大色鬼,你在想什麼。」

  不用一秒,程立安馬上吐槽,但後面又接著說:

  「我是想說,你不覺得你太寵我了嗎?」

  「嗯?會嗎?」

  杜應坐下沙發,把程立安摟入自己懷中。

  「明明就有,我這樣要是被你養胖怎麼辦?還有、要是以後……沒有你,我要怎麼辦?」

  程立安嘟著嘴,一臉無奈。

  「傻瓜,我這樣才有辦法讓你不會離開我好嗎?」

  蹭了蹭他的臉,杜應起身,決定去做晚餐。

 

  晚上,程立安還是睡在杜應的懷中,程立安安穩的睡相讓杜應感到幸福。

  「要讓你依賴我到離不開我,這是我的心機唷。」

  

--------------------------------

後記:

各位ㄤㄤ,我今天要休息不趕稿(你#

豪辣我等等要先趕一下婊子本、然後還有一直沒動的葉嫁

我肚子好餓唷<

這篇原本我想要拿來寫辰安他們,但後來還是決定寫這對<

總之明天要當馬內還要吃蕎麥麵!各位晚安,我餓了<

我要去吃奇異果了<

先拿這篇給各位墊墊、我的交錯、先別催我對ㄅ起<<<<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