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女性向

。戴威x高維

。白情賀文,雖然遲到了

 

 

---------------------------------------------------

  中原那家咖啡廳轉角有個賣鹽酥雞的攤位,在女孩子之間是很有名氣的。

  有名的原因不只是菜單和特調口味,重點在於那家店的店主們,讓女孩子們看了都心花怒放。

  雖然說,其中一個店主--高維,很常生氣。

 

  「那個、我要一份鹽酥雞,再來一份薯條。」

  「啊、我要那個蘿蔔糕,還有青椒一份,再給我一點甜不辣。」

  女性顧客絡繹不絕,一份又一份的點菜單交到高維手上,高維是負責外場的,而在油鍋前奮鬥的就是戴威,他們從大學認識,然後一路合作到現在,鹽酥雞的攤位時常人滿為患。

  「請稍候唷,前面排很長了,可能要等久一點。」

  高維接過客人的單,很隨興丟到另外一個空桌上,連待炸的食材也不幫忙準備一下,明顯就是在生氣。

  「……唉。」

  戴威嘆了一口氣,他不是不清楚高維的性格,只是他從來沒搞懂過為何高維會生氣,明明都同床幾年了。

  「哼。」

  聽見後方一聲嘆息,高維一點兒也不領情,繼續把一張張單子丟到桌上,台前的客人們都在討論戴威又怎麼讓高維生氣了,雖然高維生氣起來也是超可愛。

  戴威無法說什麼,更不能胡亂安慰一通,這時間是客人最多的時候,只能等半夜兩點多收攤了。

  看了下時間,還有五小時,看來他還有得受的了。

 

  「又怎麼了?」

  戴威一個人把所有的後續工作包辦,高維生氣時總不能要他做事,他會更氣。

  「哼。」

  高維撇過了頭,一副不理睬的模樣,戴威看了看他那張鼓紅的臉頰,脫下手套,戳了戳他的臉。

  「你不說,我真的不懂。」

  戴威不是個常說話的人,在一起什麼也能算個奇蹟,雖說一個無口一個話嘮還真是挺相配,但說真的,很累。

  「……第一,你今天又多給吳小姐兩片甜不辣了,別以為我沒發現。」

  高維仍鼓著臉頰,直瞪著戴威,似乎對這兩片甜不辣很計較。

  「吳小姐是常客。」

  戴威說了實話,其實不就是兩片甜不辣?兩片甜不辣多留個常客不好嗎?吃醋什麼?

  「那鄭妹妹呢?你多給她一點薯條。」

  高維嘟著嘴的模樣讓戴威不禁想笑,戴威蹲下身,在高維嘴上親了兩下。

  「學生嘛,學生很辛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對學生沒興趣?」

  高維聽著,整個人投在戴威懷裡。

  「還有,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你沒跟我說情人節快樂,還上班,好累、累疼我了。」

  高維一吃醋完就是裝可憐,戴威只有照單全收的份,笑了笑,又在他臉上親了兩下。

  「收一收,早點回家,我幫你在床上按摩。」

  「……就不要又按到不該按的地方,然後明天沒力氣上班。」

  高維雖如此回嘴,但臉上洋溢著甜蜜。

 

  中原附近有一家鹽酥雞店,那間店有許多女性顧客,重點是那些女性顧客都是一群隱性腐女,這才是那家店賣座的原因。

 

---------------------------------------------------

後記:

一、我很累,所以不打算多打

二、我到現在還是腹痛、廁所今天我的好趴呢

三、中原真的沒這種店,別去找

四、我遲到ㄌ,對不起

五、我在自虐什麼,腹痛到快死掉而且飢腸轆轆,老子還打鹽酥雞文<

 

以上,晚安、白情快樂、雖然過了(?)

活動歡迎去玩,還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