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女性向

。蔣業x管悅

。沒愛好的忠犬攻x大膽放手去做的受

 

 

-------------------------------------------------------------------

  掛斷了電話,夜店中的音樂是不會讓人嫌吵的藍調,曾尹姵拿起桌上的那杯鮮紅調酒,她不可能會和蔣業結婚,她恨透了蔣業,再說她喜歡尉揚,就算尉揚總是一副輕挑的模樣,她也深愛著他。曾尹姵一口氣飲下那杯調酒,一點鮮紅沿嘴角留下,粉色的舌尖舔掉那點酒精,一點酒精的幫助讓自己變得略暈,滑閱手機中和父親的通話紀錄,她感到絕望。

  自小父親對她就是格外嚴苛,或許是一位父親想要的是一個兒子吧?所以自己像個商品,得不到寵愛的商品。曾尹姵從小就好勝心特強,應該說她想要的東西沒有得不到,每個想要的都靠自己的雙手掙來,但唯一掙不來的就是她父親的一個青睞,她明白,曾岳言只把她當成一個物品,讓她得到一個正統繼承人的物品,而現在蔣業就是曾岳言所認同的人,所以她恨蔣業,憑什麼?她做了多少年的努力得不到的寵愛,蔣業一個瞬間就可以得到?工作上的功賞被他奪走、喜歡的人被他唾棄、父親也被他奪走,該死的狐狸精,不,比狐狸精更不如。

 

  染著金褐髮色的男人撐著吧檯,一手拿著一杯水藍的調酒,花俏而貴氣的西裝看起來俗氣,但穿在男人的身上卻顯得脫俗,他努力向那個酒保搭話,酒保是個略瘦的黑髮男人,臉蛋長得標緻,能使人的目光注視在他的身上,酒保纖細的手指隔著巾帕擦拭那個高腳杯,舉起被擦亮的酒杯,金黃的燈光在杯面上照出一道反光。

  「悅,我想點一杯419給你。」

  男人看了酒保胸前的名牌,兩個黑字烙在銀牌上──管悅。

  「不好意思,我工作不喝酒。」

  管悅笑了笑回拒,指了指男人身後那個走向他的女人。

  「好,那等你下班,打給我。」

  男人從口袋中抽出了張名片,名片上寫了他的電話,放在桌上,轉過身。

  「姵姵,好了嗎?時間差不多了,我怕妳爹爹擔心。」

  男人親吻曾尹姵的眼角,不難發現曾尹姵的眼有些紅腫,摟著她的腰,領著她往外走,最後還不忘向管悅拋了媚眼,而管悅只是將那張名片收到他的口袋中。

 

  蔣業對尉揚沒什麼好印象,但是曾尹姵卻深深為尉揚那種男人著迷。

  每天從進公司開始尉揚一貫的工作就是對女孩子放電,任何能偷閒的時間他都不會放過,辦公室的女孩們幾乎都和尉揚上過床,尉揚承認他是雙性戀,他喜歡所有美的事物,只要是漂亮的人他絕不放過,大概就是因為如此,尉揚總顧著那些美人,放著他的公事,蔣業才會如此討厭他,不管曾尹姵多麼護著他。

 但昨夜,尉揚確定,他看見了天使。他看見了天使的面容、天使的清純,他本來就不愛那些女人,更別說是現在纏上他的曾尹姵,尉揚從來只當那些女人是過客罷了,偶爾玩一下可以增加一點自己的經驗值。但是管悅不同,那與眾不同的氣質在夜店中格格不入,但是又將自己巧妙隱藏在其中,讓自己成為最閃亮的那顆星,這是他眼中的管悅,是男是女不重要,重點是,他宛如天使般美好。

  「尉揚,上班沒意外不能打電動?」

  蔣業將一疊厚重的文件放在尉揚桌上,就算蔣業再怎麼討厭尉揚,尉揚還是自己部門的。

  「蔣組長,我沒有打電動,我在傳簡訊!」

  一臉俏皮地回應,亮出手機畫面,然後繼續埋進手機中傳著簡訊,蔣業皺了眉,一臉無奈。

  「上班也不能傳簡訊。」

  蔣業一把抽走尉揚的手機,突然後方傳來一陣聲音。

  「蔣業,你上班是你的事,請你不要欺負下屬。」

  曾尹姵踩著一雙深黑十公分高跟鞋走來,甩了甩過肩的長髮,新染的金褐色照在日光燈下顯得格外耀眼,深邃的眼眸瞪著蔣業,稍微上下打量,是父親常穿的品牌西裝。

  「我並沒有欺負下屬,曾組長,請妳回到妳的工作崗位。」

  蔣業皺了眉,他不是不知道曾尹姵喜歡尉揚,只是那份喜歡不必帶到工作上,蔣業對上曾尹姵的視線,遺漏了那個仍傳著簡訊的尉揚,突然尉揚一個起身,拿了公事包和外套。

  「啊、啊,組長,我家突然有事,我先離開囉?親愛的,下班等我,我傳簡訊給妳。」

  尉揚摟過曾尹姵,在她的額上給了一吻,然後眨了眼,瀟灑離去,留下愣著的兩人。

  「……蔣業,你跟我爸說了沒?」

  看著尉揚的身影離去,曾尹姵坐上尉揚的椅子,緊緻的小腿大方跨在鐵製的辦公桌上,不顧一旁同事的眼光,貼身的窄裙,裙底若隱若現漏出那條絲質的黑色底褲,手指壓了壓椅子的軟墊,心中記下晚上要買套新的皮椅。

  「我什麼都還沒跟董事長說。」

  蔣業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看著曾尹姵大方自然的舉動不得已脫下自己的外套罩在人白皙的腿上,一同遮掩到會春光外洩的視覺焦點。

  「哼,難道你還真想跟我結婚呀?癩蝦蟆想吃天鵝肉?笑死人了。」

  難聽的言語毫無修飾從曾尹姵口中流出,一副驕傲的語氣說著,旁邊的女孩已皺眉,已表對自己組長的支持,那女孩曾經也是尉揚的粉絲,後來看清尉揚的真面目,只是她沒想到曾大小姐也被尉揚迷惑得團團轉。

  「曾組長不好意思,現在是上班時間,再說……比起蔣組長,尉揚應該更像癩蝦蟆。」

  毫無畏懼,女孩替自己的組長發了聲,曾尹姵青筋浮起,鞋跟用力踏地面上發出清脆響聲,蔣業看狀況拉住曾尹姵的手腕,制住曾尹姵即將爆發的怒氣。

  「妳說什麼?尉揚是癩蝦蟆?妳是眼睛有問題吧?還是忌妒?」

  「曾組長,別說了。」

  嘆了口氣,蔣業制止曾尹姵的言語,硬是拉開那女孩與曾尹姵的距離,他其實不懂,為什麼曾尹姵可以為了尉揚這麼憤怒,不就只是個尉揚?應該說,就是個尉揚而已。

  「什麼叫別說了?蔣業,你不懂,你不懂愛,你不懂我對尉揚的愛。」

  曾尹姵一掌甩上蔣業的臉,蔣業的臉上多了個紅色掌印,聽著遠離的腳步聲,他沉下心,的確,他真的不懂,不懂為什麼人能為了另一人如此付出,為什麼可以把另一人看得如此重要。

  「……蔣組長,不好意思。」

  女孩走上前,帶著微甜氣味的手帕沾了些冰水,覆上有些紅腫的臉頰,女孩的神情帶著愧疚。

  「沒事,不用擔心。」

  捉住女孩的手,輕柔拉下,拍了拍她的頭,瞄了眼女孩桌上的名卡──顏舒萍。

  「但、但是……!」

  顏舒萍依然不放心,她明白剛剛那巴掌絕對不輕,從聲音和現在紅腫的狀況就可知道曾尹姵的力道有多麼可怕。

  「沒事,曾組長也沒說錯。」

  蔣業放開顏舒萍的手腕,轉身回到自己坐位上坐著,視線停留在印著密麻文字的公文上,心卻意外飄到遠方。

 

  那股空虛感是什麼?心中,缺少的是什麼?蔣業一向聽話,大學以前沒交過女友,也沒怎麼想和女孩子交往,但他能確定他也沒怎麼有想和男人交往的想法就是了。

  到了大學,母親開始要他去交些女孩,他隨意答應了一個女孩的告白,交往了大約一個禮拜,他不會難過那女孩提出分手,也沒有什麼感覺悲傷或難過,那女孩只說了和曾尹姵一樣的話。

  『蔣業,你不懂愛。』

  是,他不懂愛,他不懂為什麼要如此重視一個人,他不懂為什麼要如此疼膩一個人,他絲毫不能理解,愛。

 

  。未完

-------------------------------------------------------------------

後記:

對不起這篇拖了很久<

看時間會知道我很晚睡<

基本上這時間我已經不睡了<

再說我的神在RC裡唱歌、放音檔,我怎麼可能睡!

就算我女人病來我死都不睡!

嘉嘉--(不要吵#

 

最近還欠稿子<

然後還要忙一些其他

可能哪天會錄實況?

 

過年三天不在家,一直想看那個動畫電影

但就是沒錢沒時間,哭

 

一直翹課,我真的是齁<<<<<<<<<<<<<<<<<<<<<<<

醒醒唷,柚奈。

醒醒。

 

來廚一下大家不知道的人<

嘉嘉♥

聽著嘉嘉的聲音就會感覺很舒服<

然後會想睡<

但是既然嘉嘉在,我怎麼可能睡辣!(?

前幾天去台南玩,有看到嘉嘉<

沒看到長相辣,麥問辣!

只要有聲音我就足夠了<<<<<

嘉嘉的聲音是支持我的很重要的力量<

我是永久嘉嘉粉絲會會長♥

 

感謝各位的閱讀,歡迎各位多多回應留言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