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一般向

。徐晉x甄紝

。其實就是小短篇萌萌搭

。兩位都是自家兒女不解釋

。我想嘗試一下第一人稱的感覺?聽說有人常說她第一人稱寫比較好

-----------------------------

  瀏海有些礙眼,用了小髮夾固定。長髮騷在頸邊有些癢,拿鯊魚夾固定住。雖說戴上隱形眼鏡是自己的習慣,但自己在家時還是習慣戴上那副粗框眼鏡,反正現在也沒人看不是?

  哥哥那混蛋又有多久時間沒回家了?算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追究什麼,再過兩三天就要場次了,把自己本子的東西處理處理比較實在。

  「紝,都幾點了,妳不睡?」

  徐晉從床上爬起來,冷氣開太強?不,明明對我來說還算室溫,況且自己也沒吵到哪去,只不過……打了一小段時間新龍之谷,那他起來幹嘛?

  「你起來做什麼?給我滾回去睡。」

  我皺起眉,老實說我不喜歡徐晉半夜爬起來,他半夜爬起來總沒好事。他又不像我是個夜貓子?想起來上次他爬起來,什麼喝水上廁所都不是,媽的,結果是要討抱?

  「嘖嘖、沒有妳我怎麼睡得著?」

  徐晉邊說,下床走到我身後,然後環住我的肩。

  「肉麻,滾。」

  徐晉的不要臉早在跟他第一次交往時我就知道了,當時是為什麼分手老實說我早忘了,而為什麼又在一起……我也不曉得,就是種不知不覺吧。

  「妳就吃這種肉麻不是?妳上一本新刊我可看完囉,那床戲不科學,沒嘗試過床戲就寫床戲會不會太超過呀?小紝紝。」

  「紝你他妹,徐晉你給我滾!他媽的我到底為什麼會跟你這渣交往第二次?」

  我又皺起眉,右手放開滑鼠,向上特意去狠狠捏下他那張肉感的臉,該減肥了,混蛋。

  「大概是我太帥。」

  「吃屎吧你。」

  我和徐晉的對話一直都那麼沒營養,我也不能理解他到底喜歡我哪一點,我不坦率、不可愛,好吧、頂多有錢了一點,然後再來就沒優點了吧?何況徐晉那白癡家裡也不少錢好嗎?

  「嘖嘖,喜歡還有理由?妳不也早已習慣我陪妳睡了?」

  徐晉拍掉我的手,彎下身蹭了我兩下。裝什麼可愛?幾歲人了呀。

  「我不否認,但也不怎麼想承認。」

  摘下眼鏡,和哥哥一樣的碧色眼睛讓我有點煩躁,不怎麼喜歡給徐晉看到我這雙眼睛,和哥哥一樣的眼睛。

  「難得看到妳的眼睛,很漂亮呀。」

  「和哥哥一樣,有什麼好漂亮的?」

  就某方面來說我承認我可能有一點點點點點兄控成份,但我絕不會跟哥哥說。

  「很漂亮,因為是妳的眼睛。」

  徐晉在我眼皮上親了一吻,伸手主動關了我筆電的蓋子,靠!我下一次的新刊還沒寫。

  「好了,睡了,走。」

  他在我臉上親了一下,拉著我躺到床上,把我抱到懷中。

 

  好吧,我可能是真的那麼有些習慣他的溫度了。

 

-----------------------------

後記:

幹我不打新刊我在這幹嘛

我我我我我、該死

我沒有棄掉我這女兒<

角噗我很努力想運作,但大家總是已讀不回我有什麼辦法( ̄▽ ̄)

ㄏㄏ,我也很想跟你們發脾氣呀,但後來想想,算了吧

 

紝紝是個很海倫的女兒<

徐晉是個很不要臉的人<

 

大概介紹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