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女性向

。安懷德x爾霍

。芥川生日快樂,雖然我遲到了

。這是個經紀人x靠杯偶像的節奏

。內容角色牽扯到本次出的原創小說,舞姬

-------------------------------------------

  「下個演唱會的伴舞團就選上次那批如何?」
  男人手中的資料,後台室內就僅只他和另一個男人。

  安懷德是爾霍的經紀人,從爾霍出道至今一直都是由他負責帶領,而現在爾霍也成了一名不錯的藝人,雖然他真二貨了一點。

  「不要,那些女的每天旁邊嘰嘰喳喳,吵死了。」
  一頭黑髮刻意挑染上紫紅,二十幾歲的爾霍刻意為自己打造成這樣叛逆的模樣。說實在爾霍也不怎麼對安懷德好,他時常在安懷德面前爆粗口、皺眉頭或是發脾氣,每次表現出這樣時安懷德也不會說什麼,只是偶爾幾句嘲諷回去,這讓爾霍非常討厭他──就不能表現出一點不一樣的感覺嗎?感覺都是安懷德不斷包容。爾霍恨透了他的包容。
  「那上上次那些?那些舞技不錯。」
  「不要,那些男的感覺跟那些女的都有什麼過往,煩死了。」
  爾霍擺著臉,說起伴舞,老實說他對上次尾牙和里昂合舞的那個女人比較有興趣,她不只漂亮,在舞蹈方面的氣質也是非凡出眾。
  「二貨,你自己也沒好到哪去,挑什麼挑?」
  安懷德失去了耐心,自己挑出來的每批辦舞都被人打槍,這算什麼?在說上次尾牙過後爾霍就一直對台上表演的某位女性抱持好感,安懷德一想到這個差點折斷了手中的原子筆。
  「靠,你才二貨,你全家都二貨!我想和上次尾牙那批人跳,我是說里昂合舞那批。」
  「說你二貨你不信,你難道不知道現在外傳里昂和那女的在一起?那里昂大模特兒可是出了名的佔有慾強,你到時候惹上什麼事,我怎麼處理?」
  「媽的你才二貨,我不管,我就是想跟她合舞!」
  爾霍漲紅臉,他絕對不會說他當初取藝名時忘了有二貨這詞。每次只要一和安懷德吵起來,安懷德總是這樣罵他。
  「不用想!我和陳丹棠問過了,你知道她回我什麼嗎?『ㄏㄏ,你別想。』,他的呵呵還是用注音!我們被嘲諷了,你懂嗎?二貨。」
  安懷德摘下眼鏡,跟陳丹棠對話其實他也挺累的,陳丹棠這女人也不怎麼好惹。
  「就說你才二貨你全家都二貨!」
  爾霍用力拍桌,臉上的表情卻不像憤怒。
  「你何必那麼糾結於那女人?」
  安懷德側過頭,看了眼那鼓著臉頰的男人,說起來安懷德似乎只要爾霍提到了對別人有興趣就會不高興?當然,這件事爾霍那二貨不會發覺。
  「唔、我哪有……。」
  「哪沒有。」
  安懷德放下手中的資料,拉過椅子,坐在爾霍身旁。
  「我、我靠,你吃醋什麼呀?哼哼哼,我知道我很帥氣,但也不用迷戀我成這樣吧?安懷德你是腦帶有問題了嗎?」
  爾霍倒抽一口氣,最後決定以嘲諷代替不知所措。
  「是吃醋沒錯,所以伴舞團就決定是上次那團了,不准有異議。」
  安懷德挑了眉,看來要讓爾霍那二貨知道安懷德的心意,還要一陣子。

---------------------------------------

後記:

對不起我拖稿拖到沒更新

我手上還有很多篇稿子還沒動

我等等要出門,還要去印東西

我快、死惹

然後本次設定

 

安懷德,經紀人

帶眼鏡,基本上是個會嘲諷人的男人

算是機智的ㄅ

名字:人家都說不安好心,那我就安壞的(心)(??????????

 

爾霍,偶像

爽朗幼稚靠杯三小的<,有挑染紫紅色

名字跟腦袋一樣是個二貨,不解釋

 

求留言聊等等等(XXXX

好啦我最近打ㄤ賴,我最近都不趕稿,好討厭喔<

歡迎各位請點向我的工商抗抗本次出本

720是預購最後一天唷

我最近會開始打交錯3,寫肉好煩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