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女性向

。Noa x E主

。架空,相關真實人物請網路搜尋E君Noa,搜E君Noa比較快

澪音美圖請點此

 

------------------------------------

  菜市場是家庭主婦的天堂,也是家庭主婦的戰場。

 

  「啊--我要那個!老闆、給我包一把!」

  「靠夭唷、不要擠啦!有沒有家教呀!」

  「頭家唷!能不能給我算便宜一點呀?唉唷,這樣賣真的太貴了啦。」

  上午的菜市場宛如戰爭一般,對家的王太太在那邊買青菜、隔壁的胡先生在那邊人擠人,還有鄰街那位劉老奶奶也在跟老闆討價還價,當然,這樣的戰場,E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老闆!給我這幾條蘿蔔!我買那麼多了,麻煩打個幾折啦!」

  E似乎很喜歡這種場合,雖然他一點都不喜歡到黃昏市場買菜,但據他的說法來解釋,一個是戰場,一個是單純閒晃,感覺不同好嗎?

  「啊、這真的不能再折下去了,不二價、不二價了。」

  老闆一副很為難的樣子,這一個早上不知道有多少人跟他殺過價了,而且來殺價的都還是那些等級快要攻頂的超純熟家庭主婦,再這樣賤賣下去,他大概都可以不用開店了。

  「但是老闆,你這價錢真的很難讓人下手耶,你看轉角那攤,要不是我不喜歡那個老闆,其實兩邊的貨都一樣,但那邊價錢真的跟這邊差很多啦,現在很少人蘿蔔賣這價錢了啦。」

  E發揮他的口才,連學生證都快要拿出來給對方驗證,Noa拿著菜籃,站在距離E兩公尺的地方,如果可以,他甚至不想說他認識E。

   「哎唷、最近菜價上漲嘛,小夥子,就別囉嗦了,想吃就直接買了。」

  老闆似乎有些不耐煩,來來往往的人沒半個來他這攤光顧,反而真的都去轉角那攤,轉角那攤的老闆還真像E說那樣討人厭,可惡,快被說動了。

  「老闆,你就看在我學生份上嘛,你看我也沒買幾條蘿蔔,你就要算我這價錢,拜託打個幾折啦。」

   E使出最終手段,努力擠弄自己的顏面神經裝可愛,雖然聽說這招數只對Noa一群有用,但是還是要拿出來試試。

  「……啊、好啦,可惡,就給你打折啦!這個價,買了啦!」

  老闆禁不起E的攻勢,從圍裙口袋中拿出那台便宜貨計算機,按下了幾個數字,E看到這價錢整個眼睛都亮了,拿出錢包買單,而後面的Noa感到頭似乎痛了起來,明明才剛領到薪水。

 

  「哈哈,你看我多厲害,超強吧!」

  E拿著一袋蘿蔔走向Noa,Noa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就在E看向另一攤時,Noa馬上拉住E。

  「靠,你買那麼多了,你還想買呀?」

  真的超丟臉的好嗎?其實Noa是想這樣說的。

  「嘖嘖、這就是戰場。」

  E似乎完全感受不到Noa想表達的,一副躍躍欲試,想挑戰那攤肉販。

  「……夠了,再買你也吃不完,丟臉。」

  Noa最後還是扔了一句丟臉,又不是婆婆媽媽,怎麼E越來越像每天提菜籃衝早市的中年婦女了?

 

  「啊--那件褲子。」

  據說菜市場是寶庫,果然如此,E買完食材後就衝向衣服攤位,從那一大堆衣服中挑選看順眼的,Noa嘆了一口氣,還是只能在旁邊看著,如果早市是這樣,那他願意一輩子都只去黃昏市場或是大賣場。

  「Noa!你看這件窄管褲,不錯耶!」

  E從衣服堆中抽出一件窄管褲,就外型來看是不錯,但他還是不打算表達任何意見。

  「喔對,你不是想買新的薄外套嗎?我幫你挑!」

  E再度埋入那群主婦中,Noa突然有某種既事感,感覺就像是我們這一家的媽媽在百貨公司特賣會搶衣服那樣,不忍說這樣的E有點可愛,但真的很丟臉。

 

  最後E還是買了不少東西,都是他出錢。

  「怎樣,我很厲害吧!快叫我殺價大王!」

  E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看來對此十分驕傲。

  「你真的不覺得你這樣超像歐巴桑嗎?超丟臉。」

  Noa將早市買來的東西整理進冰箱,毫不客氣直接吐槽。

  「你、你竟然嫌棄我,我變成歐巴桑你就不愛我了嗎?嗚嗚嗚。」

  E坐在沙發上假哭著,表面看起來是偷懶不整理,實則上也是偷懶不整理。

  「夠了,丟臉。」

  一記手刀打在E頭上,Noa回到冰箱前繼續整理食材。

  「喔對,今天我煮唷,為了慶祝你領薪,我要煮大--餐!」

  E在內心已規畫好菜單,既然是Noa領薪,就要好好慶祝一番。

  「是、是,那今天就交給你囉?E大主廚。」

  Noa把最後的肉放到冷凍庫,洗洗手,到沙發上坐著休息。

  「放心,交給我!我會做出看起來最豐富的菜色的!」

  ……好不好吃當然就是另當別論了。

------------------------------------

後記:

眼尖的人一定看到我上面公告那邊把五改成六了哈哈哈(你#

 

交錯我還沒打ㄚㄚㄚㄚ(超混蛋耶你#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更新(你#

豪辣我去打。(痛

但是我要先打完蘋果糖(?)

 

葉嫁的蘋果糖打出來試閱,但是我整篇卻還沒打完唷呵呵呵。(呵屁呀

我等等還要先把原創小說本的人設趕完,學長要幫我畫封面呀ㄚㄚㄚㄚ(痛

 

原本要出朝勇菊APH本、

但是我不管怎麼寫,我都覺得OOC。

可惡我快變成二創白癡的嗎?(痛

只好宣告放棄。(難過

但放棄兩本我還有兩本(?)

呵呵呵我繼續努力(?)

 

E大人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殺價,但我會(怎樣###

如果你不會殺價但我還是把你寫成去殺價、那、那、那

我去撞牆wwwwwwwwww(邊笑邊撞牆(為什麼#

 

我先去趕我的葉嫁和人設嗚嗚嗚嗚嗚

 

是說來說一下1000活動預告好了<

是戀愛攻略遊戲<

我會丟出幾個人設,然後要各位回應選項之類的<

一人只能選一個角色攻略唷!當然也有可能選到後攻結局呵呵呵(怎樣#

男人玩的那種都可以後宮結局!為什麼女人玩的不行!(?)

所以為了飽足自己眼睛,我也覺得增加一個後攻結局好了(?)

歡迎1000活動時多一點人嗚嗚嗚

我超希望有人來回應呀嗚嗚嗚嗚

你的回帖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