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女性向

。目前CP未定

。顏色分色,黃色為抹茶

。沒意外為中長篇

 

----------------------------------

  「這家店的牛肉麵可以吃到飽喔。」

  實驗結束之後,齊陽帶任巳軒到附近一間牛肉麵店去,順手拿起一旁的菜單,可以清楚看到他手上很多的傷口。

  「你吃辣嗎?」

  任巳軒搖頭,並在小冊子寫。

  『我很怕吃辣。』

  齊陽看到覺得有些可愛,笑了出來。

  『為什麼笑。』

  他身為聲優本來就不該隨便吃辣,不然怎麼保養喉嚨?雖然他現在還是喉嚨發炎了。

  任巳軒有些好笑又有些生氣。

  「只是覺得你很可愛。」

  齊陽露出率真的笑容,任巳軒只覺得自己的臉有些發燙了。

  「怎麼了?臉紅成這樣。」

  貼滿膠布的手貼上任巳軒的額上。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反映,就愣在娜了,就在他盯著齊陽的深邃的眼睛時,手機震動了一下。

  『老師,吃飯了嗎?我忘了問你喜不喜歡吃麵?』

  是趙佑晟傳來的LINE。

  『喜歡啊。』

  這時齊陽的手已經離開他的額了。

  將訊息傳給趙佑晟,齊陽也將菜單交過去了,之後等面來了,他們有一句沒一句地聊,稍微了解彼此一點,但沒有比剛才更親密的互動。

  「所以施老師是你在T大時的老師?」

  齊陽有些驚訝,不能說話還要來當講師,真辛苦了。

  任巳軒點頭,這時他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而那個人也看到了他。

  「巳老師!真巧、您和齊教授一起來吃飯呀,你們認識?對了,叫您巳老師不介意吧。」

  趙佑晟一下丟了好幾個問題,讓任巳軒有些招架不住,他拿出小冊子,一個一個問題慢慢寫下。

  總之這頓晚餐讓任巳軒對趙佑晟這個學生留下更深的印象,他也知道了,齊陽他--沒有交往對象。

----------------------------------

後記:

有個東西就是直接照抄貼上<<<

這樣更文速度真的很快我不忍說<<<

 

但是我平常總喜歡邊打邊想,這樣可以邊改(?)

所以我平常更文速度真ㄉ很慢對不起(?)

 

交錯之間草稿寫了,應該最近會發、吧<

然後T大是我原本設定<<<

所以(????

 

那CP我會努力看看能不能走到我想到的(?)

其實很喜歡每一個孩子,曉蓓也很可愛雖然現在出場挺少<<

但我真心愛她<<

所以她應該會出現ㄅ、後面<<<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練習用的GL文,但是不打算上傳,畢竟我沒寫過,我只是練習,然後又順便跟ㄇㄔ接ㄌ<<<<<<

拜託誰來跟我說說我的文風是怎樣的感覺,文風什麼我真的一點也不明白呀

感覺我就是那種一堆東西我也認不出我寫什麼的感覺<

 

等等來打交錯一點點然後趕個稿,我有點睏了,姊妹會玩太嗨<<<<<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