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女性向

。Noa x E

。架空,相關真實人物請網路搜尋E君Noa,搜E君Noa比較快

澪音美圖請點此,本次開始沒有打算圖連結

 

----------------------------------------------------------------------------

  最近,Noa開始了打工。

  Noa在附近的便利商店找到了一份晚班的工作,便利商店的工作不算輕鬆,但也不難,只是為了配合上班時間,要經常性催促E從學校出來,然後載他回去後才去上班,再不然就是要金騎車載他,他們沒有人相信E的騎車技術,從碰碰車就可以知道了,E只能去坐那種一枚十元硬幣的那種搖搖動物、搖搖車玩具。

  「好冷。」

  E拖著大件的羽絨外套,衣袖有些顯得過長,而且這顏色一看就感覺不會是E會選的顏色,由此可知這件是Noa的,E君的外套前兩天被Noa丟進乾洗店洗了。

  「你的外套有菸味,好臭。」

  「囉嗦。」

  E聞了聞外套的袖子,那是Noa的味道,Noa的衣服、枕頭,甚至是棉被上,都散發同樣的味道,老實說E不喜歡菸味,但是最近有越來越習慣的趨勢。

  扣上新的另外那頂素色安全帽,習慣性跨上後座,緊緊地抱住Noa的腰,然後把臉埋進對方的羽絨外套中,同樣的味道在他的鼻腔裡流竄,想到現在他們如此親密的動作,那個嘴角又不自覺上揚了。

 

  「你今天要上班嗎?」

  E主動扯了扯繞在Noa頸上的那條褐色圍巾,最近Noa都要上班,所以在家的時間顯得縮短了許多,E一人也不曉得要幹嘛,除了看看電視、電影,出去租一些漫畫回來外好像也沒什麼事,邊做這些事情時都會不自覺看向時鐘,秒針滴答滴答地走,心中想著反正最晚十二點就會回來了,就這樣抱著一床棉被先到床上暖床等人,等到人回來後再咚咚咚跑出來吆喝對方去洗澡,洗完澡後才能上床睡覺。

  「今天店長說要我代一下夜班,所以我煮好吃的給你,你要吃什麼?」

  趁著還沒滴雨,摩托車一個轉彎,朝那個黃昏市場騎去,這時間沒意外還有些菜販和肉販,多買個幾把菜,看這連下三天雨的趨勢,明天菜價大概又要上漲了,Noa深深覺得自己成為了主婦群的一員。

  「夜班?所以你今天不回來?」

  一整句的對話似乎停在夜班後就放空了,E不禁苦惱,最近這種天氣床上多個人叫暖和,少個人就是寒冷,平常晚班自己還有辦法先暖個被子,然後等人回來後,他洗個暖暖的澡再進被子裡,被子會因為Noa的體溫而升溫,但現在夜班不就是一整晚都要自己睡?可惡,今天才和一群女同學討論了泰國鬼片內容,嚇得都要金陪自己上廁所了,為什麼特別挑今天呀?根本是上天故意的吧?

  「嗯,所以你要吃什麼?」

  Noa趁著E在內心亂想時,手伸過去,幫人解開了安全帽的扣子,順道把E的外套整理一下,些微捲起袖子,讓他的手能伸出來。

  「我想想唷……我想吃火鍋。」

  思緒還停留在夜班兩個字中,花了一點時間才決定想吃火鍋,然後就這樣被拉進主婦的戰場內挑食材,其實對買菜這差事,E認為非常麻煩,所以他決定站在旁邊看Noa一個人奮戰,看著Noa在青菜區認真挑選青菜的樣子就不自覺發笑,Noa盯著高麗菜葉片的表情真的很精彩,E悄悄拿出手機,調了一下角度,喀一聲,快門的聲音,然後再用美圖秀秀加了幾筆後傳到金、憂、灰等人的LINE上,最後就是當做什麼事都沒做一樣,宛如天使一般等人買好菜。

  買了不少菜和肉,騎車的半途中開始降了一點小雨,Noa一副自然,將E的手拉緊,然後加速回到公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火鍋簡單的原因,E主動說要負責處理火鍋,Noa一派輕鬆看著E一個人忙東忙西,一下子煮食材,一下子切菜擺盤,最後端上桌的是一小鍋熱騰騰的高湯和一盤一盤生食。

  「怎樣,我廚藝不錯吧。」

  E挺起胸,一副胸有成竹看著Noa咬下那塊他燉一段時間的蘿蔔。

  「火鍋,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Noa言下之意就是這很簡單,別太驕傲,E聽了雖然賭氣,但是聽到自己肚子的低吼,也決定動筷休戰了。

 

  「幾點了?」

  善後的鍋碗這次由Noa清洗,手上沾滿泡沫,拿菜瓜布搓洗剛剛黏底的鍋子。

  「快十一點了。」

  E早已洗好澡,抱著枕頭坐在客廳看重播的連續劇。

  「好,那我也差不多要出門囉?」

  甩去手上的水珠,Noa用一旁的布擦乾手,隨意從桌上拿起一條黑色橡皮筋,橡皮筋在髮上繞了幾圈,如同以往的小馬尾再度出現,Noa穿上大衣,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

  「別看電視了,該睡了,我出門囉。」

  「……喔,去呀。」

  E抱緊枕頭,看著已黑屏的電視機,透過反光,可以清楚看見Noa還在看他。

  「幹嘛啦?還有事唷?」

  「我的再見吻呢?」

  Noa一本正經地問著E。

  「……吃屎吧你。」

  說完這句,E就掩著嘴角跑進了房間,Noa只好一個人默默下樓,出門上班。

 

  不知道是習慣還是什麼原因,E在床上翻覆,就是睡不著。

  草原上的羊也剩下沒幾隻能跳越柵欄了,感覺就是少了個味道,少了那個淡淡的菸草味和比棉被還要暖和的體溫。

  凌晨一點半,E從被窩爬起,把睡衣換成簡便的外出服,隨便拿了一件衣櫃裡的大外套就出門,反正也睡不著吧。

 

  「……所以說,你不睡覺,在這裡做什麼?」

  Noa一臉胃疼樣,外頭的溫度大約是六度左右,風又吹、雨又下,E沒意外只穿了一件薄襯衫、牛仔褲和那件早該淘汰的不保暖外套出門。

  「睡不著呀。」

  很直接說出他就是睡不著,然後繼續在休憩區發愣。

  「回去,去數羊還是什麼都好。」

  Noa手擺在腰側,一副就是要趕人的模樣,這時間還不睡,是要什麼時候睡?

  「我想吃霜淇淋。」

  「不行。」

  「我想喝黑咖啡。」

  「那很苦。」

  「那我要黑咖啡加糖,很多糖。」

  「不行。」

  一場想要和不准的交戰,E明顯落敗。Noa顯得非常堅持。

  「……拜託,揪咪。」

  E使出新絕招--揪咪,Noa愣了幾秒,最後選擇投降。

  「熱牛奶,其餘沒選擇。」

  Noa用自己的錢,刷了一杯熱牛奶,然後走到咖啡機那沖了杯牛奶給E。

  「喝完快回家,很冷。」

  邊說,Noa把他自己頸上的圍巾繞在E頸上,稍微整理了一下,最後一如往常接過E喝不完的牛奶一飲而盡。

  而E也乖乖地圍著Noa的圍巾回到公寓,把身上的衣服換回睡衣,依舊圍著圍巾入眠。

  總覺得就是缺了這個味道才會睡不著。

----------------------------------------------------------------------------

後記:

E大人情人節快樂嗚嗚嗚嗚嗚

對ㄅ起我還有一篇情人節賀文要趕所以今天就兩千兩百ㄅ。(?

我剩下三小時趕賀文啦ㄚㄚㄚㄚㄚ(尖叫

組長!等等換你接手!(什麼#

 

是說原本要寫吃霜淇淋,只是這天氣,誰想吃呀!(翻桌

說到冰,地下街的冰真的很好吃(?)

最近好多稿子,還有預訂出本的東西

總之CWT37可能會出本,如果我有乖乖趕稿的話<

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去趕我的拉花稿<<<

剛剛看拉花作法影片看到快睡著了(痛

草莓蛋糕咖啡不錯喝。(#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