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稿永遠用得特別快

。然後我又要花時間寫心得備稿了

。哪天能有趕稿小精靈嗚嗚嗚

-----------------------------------------

  「喵--」

  一進門,小奶貓的聲音就傳進鄭灸的耳裡。

 

  這麼說來,他好像在出門前忘了餵這隻小花貓了。

  只顧著小白兔,忘了小花貓。

 

  他笑自己的不經心,蹲下身子,鄭灸揉揉可麗餅的頭。

  「好了,我的錯,我不該只顧妳另外一個小主人,忘了小姑娘妳還餓著肚子,好嗎?」

  對這小姑娘,他也還是挺寵的。畢竟可麗餅是沈洛撿來的孩子,而他也養著她一段時間,總培養出不少情感。

  起身,從高處的收納櫃拿出一罐貓食,香醇的味道在拉開拉環時全飄了出來。鄭灸把罐頭裡的食物倒進小花貓專用的碗中,拿到她的面前,看她吃得香的模樣,他忍不住又捏捏小姑娘的耳朵。

  「小饞貓。」

  吃東西的樣子和沈洛真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也許談戀愛就是如此,不論什麼事情,都能令他聯想到喜歡的人。

 

  想到他之後會每天接送沈洛上下班,就連中午吃飯時間都能和他理所當然地膩在一塊。

  鄭灸,心情似乎更愉悅了一些。

 

  鄭灸嘴角上揚的角度似乎讓可麗餅也注意到他的開心。小奶貓伸出舌頭,舔舔她自己的嘴巴,跳過她吃得乾淨的碗公,往鄭灸懷裡黏去。

  相較於遠方那隻小白兔,他懷裡的小花貓倒還比較會撒嬌。

  帶點倒刺的舌尖朝鄭灸的臉頰輕舔,微刺的親吻使鄭灸無奈笑起。

  「小姑娘,妳這麼會撒嬌,妳家沈爸爸知不知道?」

  湊過嘴,男人親吻貓女兒的鼻頭,他早把他的小姑娘當成和沈洛的小女兒對待,伸手,拿出手機,他一點也沒有猶豫,就給自己和女兒來張親密自拍,傳給他心心念念的小白兔。

  「沈爸爸,女兒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

  藉著與貓女兒的互動,鄭灸一步一步走進沈洛的心裡,他期盼沈洛已讀的瞬間,也同時期待沈洛回應的訊息。

 

  不出幾秒,沈洛的訊息果然傳來。

  鄭灸放開懷中的小貓,他躺在他的沙發上,點開紅色的訊息通知。

 

  「我也有點想可麗餅了。」

  「還是……你來我這邊睡一晚?順道把可麗餅帶來。」

  

  文字上的曖昧讓鄭灸的心臟似乎緊縮了一下。

  他重複看過這段訊息大概也有了四五次,深呼吸,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接著冷靜思考這段話的意涵。

 

  他沒有誤會吧?他應該沒有誤會吧?

  沈洛是在邀請他與他一起睡?而小女兒只是順道?

  那不就表示沈洛主要想邀請的是鄭灸嗎?

 

  天啊……心臟似乎快要跳出來了。

  鄭灸的腦海中不斷妄想沈洛親口說這話的語氣和表情,就連貓女兒過來蹭他腳邊,鄭灸都完全沒注意。

  他的心、他的腦海,現在已經被沈洛完全填滿。

 

  這大概就是談戀愛吧。

  每到這時候,鄭灸總會重新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喜歡沈洛。

  就是因為他如此喜歡他,心臟才會有這般激烈的跳動。

 

  「小姑娘,怎麼辦……我快被妳沈爸爸搞瘋了。」

  「我喜歡他,喜歡得無藥可救了。」

  抱起一臉疑惑的可麗餅,鄭灸也只能把自己的心情抒發在這隻什麼也不懂的小花貓上了。

  他無法控制地將臉往貓咪的肚子上磨蹭,揉揉她小姑娘的尾巴、耳朵,和毛茸茸的毛皮,直到小花貓受不了鄭灸的騷擾,極力推開鄭灸的臉,男人才停止對貓咪的動作。

  「……小姑娘,好了,別一臉生氣了。」

  冷靜下來的鄭灸戳戳貓咪不開心的臉,他抱起小花貓,拿出一邊的籠子,把女兒放進去裡頭。

  「不生氣了,我帶妳找妳沈爸爸。」

  「妳如果不開心,那妳等等自己跟妳沈爸爸告狀去,看妳沈爸爸會不會為了妳懲罰我。」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