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女性向
。里昂x赫斯
印量調查進行中
。目前爆字中,對,超級。

。上班趕稿如我!

-------------------------------------------------------

  「嗯——里昂要起來了嗎?」

  甜得膩人的聲音讓人發麻,被喚做里昂的男人只是笑了笑,手指勾起女人的臉,指腹在女孩子的嘴唇上摩蹭,唇早啃上了女人白皙的頸,紅舌靈巧地游走在肌膚上,左手指尖宛如輕敲琴鍵那樣碰觸女孩的身體,指腹肉摩娑在馬甲線處。

  「還早,再一回,如何?」

  低沉的男音響在女人耳邊,微溫的氣息跟著撫上耳,似笑非笑的聲音從女人口中留出,轉過頭,女人吻上里昂的嘴,雙手環上他的頸,將他往床上拉去。

  雙腳纏上男人的腰,纖細的指尖輕撫過里昂的前胸,一勾,浴袍的綁帶鬆了開來,漂亮的腹肌展露在女人面前,伸出舌去舔了舔自己的紅唇,女人一副性慾旺盛的模樣,白嫩的掌摸上里昂的腹肌,那線條分明,讓人忍不住撫上,女人的嘴直接貼上里昂的胸,對於這類的情事,這女人熟悉得很。

  大掌直接覆上漂亮的大腿,手指去揉捏那豐臀,將一點一點的痕跡烙在女人身上。

  『鈴鈴鈴。』

HTC廠牌鈴聲響起,床頭上的手機震動著,聲音完全干擾了兩人的興致,能聽見里昂嘖一聲,女人噘起嘴,手還是勾在里昂頸上。

  里昂皺起眉,看了身下那女孩子,女孩一臉無辜,瞧瞧床頭邊的聲源又看看里昂,手指尖在里昂的腹肌上畫圈,不停眨著眼,就要里昂快掛上電話。

  「那人打來很多次了……里昂,掛掉嘛。」

  嬌滴滴的聲音讓人發顫,里昂嘆了口氣,這性慾果然被澆熄,拉上自己的浴袍,隨便捉了條棉被扔去女人身上,里昂下了床,拿起手機,看看那來電顯示名稱,里昂深呼吸一口氣,給身後那還賭氣的女孩兒一個眼神,揮了揮手,女人才氣呼呼進了浴室。

  旅館高層樓的風景還是不錯,里昂接起電話,站到落地窗邊。

  『Boss呀!你怎麼可以這樣一下飛機就拋棄我了?你是自己搭車去哪了呀?Boss算我求你呀,你可以別亂跑嗎?我這樣很為難的!』

  尖銳的女聲從話筒傳出,里昂忍不住拉遠那手機,揉揉自己受折騰的耳,嘆了氣。

  「陳丹棠,妳當妳是在演哭旦嗎?吵死人了,不過下個飛機就隨便約個小模上旅館,這也沒過了幾小時,妳吵個什麼呀?反正這一回來又沒工作?緊張個什麼勁呀。」

  揉揉自己的太陽穴,里昂說實在也真覺得這女人囉唆,不過陳丹棠也算是盡忠職守,畢竟她可是里昂的經紀人,若要說起來,更像是保母就是。

  里昂,本名為黎洋,身為國際知名模特兒的男人自然擁有傲人的身材,漂亮的腹肌還有身材曲線,堪稱上最誘人的男人第一名,這樣的黎洋身邊女人自然不會少,隨便一通電話,像方才那樣的小模就會自動勾搭上,如此這般,這男人上影視新聞頭條的次數不少,每次上版面,便是和哪個女模上旅館,記者都報到沒興趣了,搞得陳丹棠身為經紀人,真不知道自己該哭還是該笑。

  『不是呀!Boss,你總該體諒一下我如此可憐吧?這一回來我也想休息呀!家裡還有個弟弟等我回家……拜託,Boss,你在外國跟金髮美女玩還不夠嗎?我還要先回公司處理些事情呀,而且你晚上不是還要去參加公司辦的交誼派對?說什麼一定要Boss你去,拜託了,你至少要跟我說你在哪呀!我已經去你家全翻過了!你至少要讓我給你帶個新西裝好嗎?Boss!』

  經紀人欲哭無淚,這人家的明星怎麼都那麼好處理,自家的就是這副德行呀?一個好好女人家,為了工作,為了這難搞的男人,如今半個男朋友都沒有,整天還要處理黎洋的桃色新聞,陳丹棠都快崩潰了,到底有誰能體會她這般苦心呢?

  尖銳的聲音配上那一長串話,黎洋覺得自己耳朵和頭都莫名疼。所謂花心是男人的天性,這句話絕對是用來形容黎洋,不結婚,不隨意和女人交換誓言,只是一次又一次和不同的美人兒踏入旅館,相擁上床,然後沒再往來。黎洋要的只是一夜情,比起那糾纏不清的曖昧,這樣反倒更適合他。

  「吵死了妳,從沒看過那麼吵的經紀人。」

  離開了落地窗,浴室持續傳來水聲,黎洋用肩去夾著手機,拉開了飯店小冰箱,隨便開了罐裡頭的罐裝飲料,一口灌下氣泡飲料。

  飯店房間裡沒有時鐘,看了一邊放在梳妝台上的手機,手機全貼滿了粉色水鑽,拿起來,蘋果的介面讓黎洋不能習慣,一點開屏幕畫面就是那女人的自拍照,數字時鐘顯示在屏幕上,從下了飛機開始算,也只是過了幾小時,邊聽電話後的喃喃自語,黎洋解開了浴袍拿了自己扔在椅上的襯衫和西裝褲,套上襯衫,單手就扣上紐釦,然後是隨便穿上西裝褲,繫上皮帶。

  「妳說等等要去哪來著?地址Line來,我坐計程車過去。」

  說完,黎洋已經不想再聽那女人囉唆,直接掛了電話,檢查了西裝口袋內的錢包,對著飯店的等身鏡整理了自己的髮型,原本還濕答答的頭髮早已自然風乾,沒有髮膠,隨意抓了抓樣子,拿了自己的外套,沒有想要跟浴室中美女打招呼的意思,飯店鑰匙丟在房間,黎洋瀟灑離開房間。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