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自介 

 

---------------------------------------------------------------------

暱稱:柚奈

性別:很可能是女的

年齡:永遠的智商5歲

生日:煞氣a0208,永遠的寒假

喜歡:羅川、鏡水、白芸、怪大、BBC福爾摩斯、蛇足等

噗浪:【任何事,只要笑,就對了】

社團:徒增妄想

Google頻道:

【遊戲實況:RPG、戀愛遊戲!】

Google+:

【另類粉專?】

 

------------------------------------------------------------------------------------------------

其他:

這邊其實主要會放一些自創的BL文或是其他吧啦吧啦的。

然後身為管理人的我非常智障,對不起(痛)

關於噗浪的話,戳粉歡迎,戳友請跟我混熟先<<<

ASK可隨意發問,麥ㄍㄧㄣㄉㄩㄣ<

另外,因為所以、無法日更。

日更是一輩子的夢呀嗚嗚嗚<

 

還有,關於「說好的不再放棄」

其實,可以變成「說好的不再棄坑」

 

對不起我常棄坑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第一篇就打廢文會不會被揍<<<(會#

總之我覺得我人很好,有問題歡迎發問ㄛ<

我如果有空我就會更新連載,可以催我(#########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