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向,BL

。鄭灸x沈洛

。壞孩子攻x好孩子受

 

 

------------------------------------

  好孩子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

  如果只是聽話,那人生……還剩下什麼呢?

 

  「沈先生,你要待在這裡什麼時候?這裡是寵物醫院不是心理醫院,給我滾回你隔壁小兒科。」

  「鄭先生,你才閉嘴,你身上都是菸味,說好的戒菸呢?」

  中山路上那間寵物醫院旁邊就是小兒科。寵物醫院的主治醫師是鄭灸,鄭灸醫術不錯,就是脾氣差了些、另外會有在室內抽菸的壞習慣;小兒科診所的主治醫生是沈洛,沈洛人好、脾氣好,如果要說缺點,大概就是愛哭了一些……據鄭灸說法,是這樣沒錯。

  沒錯,這兩人在交往。

  「又怎樣了?書呆子乖小孩好哥哥,今天又怎麼了?」

  鄭灸點了菸,他早已習慣了沈洛的不時低落,畢竟從很久以前就認識沈洛了,對,他們是從小到大都是同班同學。

  「……真討厭當哥哥。」

  這是沈洛的口頭禪,應該說這是在鄭灸面前才有的口頭禪。

 

  所謂乖孩子到底是怎麼定義的呢?沈洛一直在思考。

  沈洛是長男,底下還有一個弟弟,弟弟因為是年紀小,本來就被疼愛,沈洛看得明白,自然也當作不在意。沈洛知道父母喜歡自己念書,他努力念書,考上了醫學院,父母只說了幾句不錯,沈洛努力了。因為是哥哥,弟弟的錯就是自己的錯,自己的錯會被父母責罵,但不會怪罪於弟弟;因為是哥哥,弟弟可以學任何他想要的、得到任何他想要的,哥哥不能說什麼,因為弟弟年紀小,有權利,所以身為哥哥就要忍耐。

  沈洛一直告訴自己,他其實不想當個哥哥。

 

  『小揚,以後別和哥哥一個樣,哥哥不乖,以後聽媽媽的,娶個好姑娘家。』

  同一個屋簷下,卻像陌生人一樣,想搬出去,但知道父母一直不喜歡孩子離開……到頭來,沈洛還是當個乖孩子。

  是什麼樣的契機呢?從乖孩子變成一個壞孩子。

  大概是坦承自己一直、一直愛著鄭灸的時候吧。

  「沈先生,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就跟我想抽菸我爸媽也管不著一樣。」

  「關你屁事,鄭先生……下次接吻時再讓我吃到菸味,我揍你。」

  沈洛還是蹲在鄭灸辦公桌邊,等到病人來時診所護士自然會通知。

 

  如果按照自己的想法度過人生就是壞孩子,那我還真不想當好孩子呢。

 

------------------------------------

後記:

難得更新(#

最近在懷念以前的自己,但老實說我一點都沒有小時候的回憶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質疑什麼是好孩子,聽話嗎?認真用功唸書嗎?

比起好孩子,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壞孩子,我想要什麼就是什麼,我只做自己覺得對的決定,既然自己覺得正確那就別後悔<

我,欠的我最近可以還ㄌ<

我決定窗掉WPC新刊,我真的沒梗趕出來QQQ

 

新刊是ALL葉修小說,攤位E46ww

大概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