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女性向

。里昂x赫斯

。為《舞姬》一書小後篇?

。好吧其實這是廣播劇投稿稿件原稿

。等到我寫完我才發現似乎寫錯了(#

-------------------------------

  一首華爾滋的音樂,帶著面具的男女穿著華麗舞衣共舞,面對面的人不知道是誰,或許認識也或許不認識,今夜的重點只在──和對方共享那晚的華爾滋。


  化妝舞會是名媛的常見交際舞會之一,邀請各大政界、藝人前往舞會也是必須的,名媛中邀請到的人越是有名,那名媛必越有勢力。
  一頭撫過腰際的金色長髮,特地戴了藍色的隱形眼鏡,粉紅色的短版禮服顯現這人漂亮的腿部線條,最新款韓系白色紋身絲襪更襯托了美腿的性感,誰都無法想像這美人其實是個男人。
  赫斯手拿著布扇遮遮掩掩,他會來這舞會決不是因為被邀請,就某方面來說他是潛進來的,潛進來的原因有些可笑,但卻又很真實……誰叫他那個模特兒男友那麼有魅力,隨便一個媚眼就能迷倒多少女性?
  『可惡,里昂那傢伙不會真的跑去花心了吧……?』
  赫斯邊想,邊在柱子後偷偷摸摸尋找里昂的身影,現在想起來,里昂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他呢?里昂打從一開始就是喜歡女性不是嗎?這樣身為男性的自己,又怎麼會讓里昂喜歡呢?
  『這次主辦舞會的蘇小姐可是世家名媛呢!有錢、有氣質、博士學位在美國得到,又是個美人!印象中Boss以前可欣賞這樣的女性呢!喔,對了,聽說蘇小姐可是Boss的大粉絲,愛Boss愛到想幫他生猴子了呢。』
  赫斯想起陳丹棠在他外出前跟他說的話,蘇小姐有氣質、有錢、有學位、有地位,還又是個美人!這樣的人,自己哪有資格跟她相比呢?況且自己還是個男性外加小舞者,根本十足小透明,哪能讓人看得上眼?
  赫斯蹲在一根柱子後獨自懊惱,深不知自己的外貌早引來了不少男性的注目,有幾位男性想上前去邀請共舞,在走近之前都被一名高壯的男性檔著,男性有著標緻的身材,一身燕尾服和一張白色花俏面具,這樣的男人率先走向赫斯,然後一把將赫斯抱起。
  「咦?」
  赫斯一點也沒注意到周遭的狀況,他被突然抱起他的男人給嚇著叫出了聲,意識自己暴露後摀住自己的嘴,然後看向那自顧自離開會場的男人,赫斯聞到熟悉的古龍水味、看到熟悉的體魄。他知道,他找到了他那個魅力十足的戀人──里昂。
  里昂將赫斯帶離那幢過份華麗的宅,將赫斯放在噴水池邊,摘下自己的面具,俯身凝視赫斯。
  「說,你來這做什麼?」
  里昂的問話讓赫斯僵直身,赫斯才不會輕易說出口自己潛入的原因,但他也有些意外里昂竟然可以看得出來自己的身分,明明化了妝、戴了假髮然後也戴了隱形眼鏡。
  「不說話不代表我會放過你,你這腿我每天摸的,就算不看你的臉我都能認得出你。」
  「……我真不知道現在要逃還是要吐嘈你。」
  赫斯白了一眼里昂,放棄逃避,乾脆一點隨便胡謅個理由也好過說出自己怕里昂花心的事實。
  「所以你要不要說?是不是陳丹棠那女人對你說了什麼?」
  里昂的直覺準得有些過分,該不會是陳丹棠先招供了?赫斯咬著下唇,原本塗抹嫩粉的唇上帶點牙痕,里昂看了都有些不高興。
  「赫斯,說。」
  嚴肅的語氣讓人有些害怕,赫斯的上上下下迴盪,最後還是開口說了實情,他總瞞不了里昂任何事。
  「就、丹棠說你以前都喜歡蘇小姐那種女孩子呀,所以我就想現在會不會也……」
  赫斯的聲音愈來愈小,眼神愈飄愈遠,雖說他的懷疑還真有道理。
  「赫斯,你喜歡我哪裡?」
  聽著赫斯的話,里昂嘆了一口氣後問道。
  「啊?我喜歡里昂的帥、雖然偶爾會很兇,但其實都是體貼我、還有我累的時候就算你累你也還是會幫我揉揉肩、按按腰之類的。」
  疑惑了一下,赫斯還是數著手指一一說出對里昂的喜歡,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里昂。
  「我也喜歡你,喜歡你偶爾和我鬧彆扭但其實只是想撒嬌、喜歡你偶爾黏上我然後喊著你好愛我、喜歡你睡覺時會主動到我懷裡,因為是你,所以我喜歡你。」
  里昂蹲在赫斯面前,揉揉赫斯的臉頰,他是認真喜歡赫斯,保證不放手的那種喜歡。
  「……里昂,你這混蛋。」
  要哭不哭的聲音,赫斯抱上里昂,身後宅裡又再度想起一曲華爾滋。

-------------------------------

後記:

昨天半夜寫稿子寫得好累,明明前天上夜班,早上還幫早班代班<

總之這是廣播劇稿子的原稿,我花兩、三個小時的時間碼完並改完<

然後我交稿後才看到他要用參考題材<

幹。(幹

我、我決定把公車那篇改成廣播劇稿然後去碼9/1的稿子<

今天的ㄤ賴時段用完了,明天要來整理要去台中的行李和房間<

今天有點想出門又有點不想出門捏<

CWTT12見!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