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女性向

。ALL葉修,內含韓葉,喻葉,黃葉

。超新手所以OOC要小心服用,經驗值不足沒辦法

 

 

-------------------------

*韓葉

  「我操──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話說人一疼痛就會話多,雖然現在感到疼痛的人平時話也不少。葉修坐在椅子上大嚷著痛,身後的韓文清一語不發幫他按揉著頸肩。
  「自己睡姿不好,怪誰?」
  才出門個兩天一夜,一回來就看人邊嚷著落枕疼邊打榮耀搶野B,這不是活該是什麼?
  「老韓呀,這是你也有不對好嗎?誰知道少了你一晚,我就睡不習慣落枕了?」
  葉修揚起嘴角一笑,才剛說完話,身後那人馬上壓下他的額頭,吻上他那張聒噪的嘴。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韓你殺人呀!落枕很痛呀!」
  自做自受不解釋。


*喻葉

  手速這東西一直是喻文州的傷,還是大傷。

  家裡放了一台鋼琴,時不時能看見葉修飆起手速彈奏起手經典樂曲,不討厭葉修奏出的琴,只是有些懷疑這樣可怕的手速是怎麼練出來的。
  趁著人出門買菸,喻文州坐上琴前的座椅,一樣的樂譜,但整首曲目的節奏卻差上十萬八千里,他真的完全不懂這樣的快板節奏是怎麼產生的。
  「怎麼?用鋼琴練手速呀?」
  還沒談上十個音鍵,身後就傳來熟悉的聲音,不用回頭就知道是某人嘴裡叼著菸回來了。
  「讓哥來教你什麼叫做神手速要不要?」
  下巴貼在喻文州的肩上,未點火的菸草味道有點迷人,更不用說這味道是在葉修身上。
  「呵呵,我以為我的手速你明白得很。」
  側過頭,先取過葉修嘴上的菸,然後吻上。

  當然,床上那種手速他還不明白嗎?


*黃葉

  「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
  還沒進門就聽見了個聒噪的大嗓門直嚷自己名字,新手機是前兩天買的,連門號都是黃少天給自己配的,才用了兩天,據說手機公司已經打了不下十次的電話詢問是否換門號方案,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那個話癆,講個網內互打可以講超過千元的費用。
  「嗯,幹嘛?」
  葉修簡單應了句,不忍說葉修不算個話少的人,最少還不能和莫凡及周澤楷相比,但在黃少天面前,誰能堪稱話多第一?
  「你到底要什麼時候回來呀?快點回來快點回來快點回來快點回來!」
  葉修開始苦惱這隻手機的操作,突然想把喇叭的部分降到最低,才剛脫下鞋子,走進客廳沒多久,都不知道是這隻手機大聲還是房間裡那個人大聲了。
  「喔。」
  用簡單的嗯啊喔組合就可以敷衍過黃少天數小時,都不知道是自己敷衍還是怎麼,只能慢慢走著,然後悄悄轉開房間門把。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你真的有夠慢耶!你這種速度我都不知道能打了幾場職業賽!」
  不斷聽見黃少天的埋怨,打開房門就看見那人坐在電腦前一邊聽著話筒還能分心打網遊,葉修挑了挑眉,走到黃少天身後。
  「這不就回來了?閉上你那張聒噪的嘴吧你。」
  掛掉電話,壓下黃少天的額,一個吻蓋在他那張吵了不知多久的嘴。

  與其在那邊吵個半天,還不如吻我吧。

 

-------------------------

後記:

哈嘶哈嘶哈嘶

全職好萌喔喔喔喔喔

我主吃ALL葉修大神嗚嗚嗚嗚

求各位餵食(?

不忍說我自己稿子都還沒結束還在這邊衝全職,我覺得我人生快死ㄌ

但是有了全職真的人生達到希望的巔峰(??????????????????????////

 

然後因為經驗不足,所以OOC請多多見諒,歡迎跟我說哪裡有問題,認真ㄉ<<<<<

以上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