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BL

。配對多,里昂x赫斯、安懷德x范爾霍、范勤守x游浼仁、楚禾x陳丹華

。這是無料釋出,在原創4場,9/6

。當日寄攤F16,無料少量印刷

。Weebly連結請往右側欄

---------------------------------------------------

  「安懷德!你他媽你給我說清楚,憑什麼我要穿這套衣服?」

  范爾霍,現今台灣搖滾界知名歌星,黑色及腰假髮中挑染一搓紫,剪齊的瀏海看起來有些可愛,手上和頸上的黑色首飾明顯突出視覺系,身上暗色系愛莉絲服飾讓整個人看起來活像了個女孩。

  「你不是吵著想跟那個赫斯合舞?現在機會來了你嫌個毛線。」

  安懷德在一邊滑覽手機,手機內早私藏了不少張范爾霍的女裝照,還有幾張逗趣的照片讓安懷德扔上了公司經紀人LINE群組,惹得一群人看著手機憋笑。

  「但、但要合舞也不是這樣吧!」

  從范爾霍第一次見到那個舞者以來,他一直深深認為那舞者是個純妹子,和妹子跳合舞不該跳性感男女合舞嗎?為什麼現在又要穿這種衣服!說起來前陣子練的舞好像也不是男女性感合舞……我操!這不是被坑了吧?

  「吵死了,二貨閉嘴。」

  安懷德聽著范爾霍的自言自語,有些說的特大聲,有些又是碎碎念,讓人真想一掌拍死旁邊那個二貨。

  「靠靠靠、你才二貨你全家都二貨!」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了。」

  正當范爾霍回嘴,赫斯打開了休息室的門,今日的赫斯是一襲平口小禮服,絲絨上印下滿滿黑花,灰黑色的澎裙特意做到大腿上一半,走在流行上的韓流紋身絲襪選了黑色蝴蝶結樣式,六公分的鞋子對魏何斯來說一點難度也沒有。

  「那、那、那個,請多指教!」

  范爾霍伸出手,九十度鞠躬,一副遇見偶像一般,這發展讓魏何斯愣了一下,伸手回握也不是、不回握也不是,這一片靜寂的休息室中似乎氣氛僵了不少,最後魏何斯只好開口說幾句話。

  「那個,穿裙子會不會太勉強你們?實在不好意思……這都是蛋塔要求的。」

  一片幽靜的休息室出現的不是溫柔的女聲,而是溫和的男音,范爾霍僵在那邊,仍是那九十度的姿勢不動,他真以為魏何斯是女的,稍微轉頭看一下深厚的安懷德,安懷德的嘴角似乎抽了兩下。

  「安、懷、德!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你說呀你!你一定早就知道他是男的對不對!」

  范爾霍衝到安懷德面前捉著他的衣領,魏何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什麼?

  「我想說,但看到你那個沉在幻想中的蠢樣,我捨不得打破你的幻想。」

  「安懷德!你他媽去死一死吧!」

  魏何斯就在一旁看著兩人拉緊互相的臉,想阻止卻又無法介入,這感覺就像打情罵俏的情侶邊自己是個電燈泡?魏何斯嘆了口氣,今天這活動是支援場,正確來說是陳丹棠私下請他幫忙的,什麼陳丹棠的弟弟的男朋友的表演中的伴舞團突然有急事不能來,只好求救他了,誰叫同是伴舞圈呢?除了魏何斯,聽說陳丹棠還抓了某個很想跟魏何斯合舞的男歌星,為了要和魏何斯合舞他不惜代價,就連女裝也願意穿,陳丹棠是這麼說的。

  「幸好沒跟里昂講。」

  看著前面打鬧的兩人,魏何斯嘆了口氣。里昂是魏何斯的戀人,照理來說該叫黎洋,但他本名魏何斯實在叫不慣。黎洋是個霸道、變態、混蛋集一身的人,今天這活動是背著黎洋偷跑出來,若被黎洋看見這身暴露的洋裝,真不知黎洋又會怎麼想。

  「什麼東西沒跟我講?」

  才剛嘆了口氣就聽見後方傳來熟悉的聲音。

  「我靠。」

  魏何斯爆了粗口,回過頭,果然是那個黎洋,活生生的野生黎洋一枚。

  「親愛的,不能爆粗口,還有、你瞞我什麼?穿這什麼洋裝?大腿露那麼多是要給誰看呢?」

  一連串的問題和黎洋的笑容,魏何斯明顯感受到黎洋的殺氣。

  一間休息室,四人兩對,沒人發現還有一人躲在更衣室中。

  一件銀皮熱褲,和銀皮背心,膚色黝黑的游浼仁特地穿上亮色系的服裝再噴上亮色髮染,一個人蹲在更衣室中。

  「……老天呀這樣我要怎麼出去?」

  除了羞恥還是羞恥,尤其范爾霍還是他現在戀人的兒子,早知道就不要幫裘怡樂這個忙了,說什麼她的男神在徵舞者,可惡人太好就是這樣。

 

  ›

 

  台灣ニコ歌手小型演唱會,會場不大,但明顯台下聚集了滿滿人潮。

  「對不起,這次是我的錯才會給各位添麻煩。」

  楚禾換好了服裝,左手牽著陳丹華,一旁的韓菁則是一副無所謂,被閃多久了?這還不能習慣嗎?呵呵。

  「不,是我要找姊姊幫忙才會……何斯哥對不起。」

  陳丹華第二個開口,他從活動準備時間就看到自己姊姊的電話一直響,接起來後不是慘叫就是求饒,可見黎洋同樣也將陳丹棠吃得死死。陳丹棠都這樣了,魏何斯的下場會好到哪裡去?

  「呵、呵呵,沒關係。」

  魏何斯一副欲哭無淚,明明前陣子還能大聲叫黎洋不准買鋼管放在房間,現在把柄一旦被捉哪有回頭的機會?馬的,在房間裡跳鋼管,有事嗎?

  「哼、這麻煩可大了!我可是當紅搖滾……」

  「二貨閉嘴,不想被粉絲認出來我就建議你不要亂講話。」

  安懷德是笑著吐槽的,惹得范爾霍氣得跺腳,最後沒地方出氣只能瞪到那個自己新的『後媽』,游浼仁無法理解為什麼會被波及,他什麼也沒做呀!

  「二貨,我建議你不要欺負你後母,你爸等等要來。」

  安懷德一派輕鬆,根本就是看戲兼拉仇恨。

  「媽的你才二貨!」

  范爾霍一點也不想這副模樣被自己認識的人看見,更別提自己的親生父親,他深信安懷德肯定是為了報仇自己上次沒吃掉便當裡的蔬菜才會接這份沒酬勞的活,對,安懷德就是這樣的人,誰叫范爾霍活該不吃蔬菜?這不就是做死嗎?

  聽著范爾霍和安懷德的對話,同位置幾個人默默發出了「呵呵」的笑聲,恭喜犯二貨……不,范爾霍得到了「呵呵」無上限成就。

 

  ›

 

  開場,一片黑暗,跟著電音的前奏放出炫彩散光,舞台分成上下部分,上部分兩個麥克風支架分別站著楚禾和韓菁,這對歌唱搭檔一直是最佳組合,配上略附色氣的詞曲,兩人的搭配完美。

  台下的粉絲尖叫、台上的韓菁率先開口,三位舞者隨著音樂開始動作,舞蹈出身的魏何斯絕不用多提,每一分扭腰晃臀都是最美的畫面,帶些色氣的表情簡直把台下所有男性的目光吸住了;范爾霍也是個專業歌星,這種舞蹈絕對是輕鬆簡單,一點笨拙的感覺也把台下妹子們萌得滿臉血,準備回家寫新刊;對於體育系出身的游浼仁,舞蹈雖不是特別擅長,但這樣基礎的舞蹈動作他可以做到,認真的模樣也是給台下觀眾帶來好印象。

  同時韓菁的開口,魅惑的性感女低音讓台下陷入幸福,二段舞台上的魏何斯藉著走位來到最前頭順位,白皙的腿和紋身絲襪服貼,性感指數不輸給韓菁的嗓音,那曲線多美、多誘人。第二次韓菁開口時換了游浼仁走到前頭,台下的口號除了嚷嚷「女神我愛你」外還多了個「黑美人好萌」,跟著詞曲屈膝移臀,體育系練的俏臀被皮褲貼得緊,台下妹子看到那美腰美臀,哪來不尖叫?接著到前頭的是范爾霍,聽到方才那些稱讚黑美人的話他就有些不高興了,他不是特別討厭游浼仁,只是……就是想討厭他,沒原因,因為不服輸而更賣力在扭腰的部分,整個氣場也不輸給一段舞台上的人。雙手滑過臉龐,順著胸腰曲線撫下,動作是前後晃動下半身,正常男性總會做出有些不雅的感覺,但眼前這三人動起來完全就是美觀,裙襬飄起時露出的腿根、有力俏挺的屁股,這三人賣力演出,其中魏何斯是專業、游浼仁是認真,就只有范爾霍是幼稚不服輸。

  韓菁結束他的部分,緊接就是封為男神的楚禾,楚禾偏色氣的嗓音唱上這歌實在適合,搭上二段舞台上三人的自撫動作,右腳大步滑出,節奏準得完美,實在難以想像這些人實際只練了一小時就上台,多變的走位和大幅度手部華麗動作,三人的默契也是絕佳,就是這樣才能表演得如此完美。

  韓菁的主key和楚禾的和聲,這歌詞上的色氣給他們激了出來,二段舞台上的人流著汗揮動手部,站在後台的人被這畫面吸得緊,除了聲音還有畫面,每一個指向觀眾的動作出現都會有大批尖叫,女孩子陶醉、男孩子也不外乎。

  こんな寂しい世界からいつか

  きっと私を 見つけて

  戸惑いを消して 連れ出してBaby

  Tell me (Tell me)

  Show me (Show me)

  Give me love & truth

  伴著舞蹈,楚禾和韓菁唱出歌詞,和聲和主聲搭配融洽,是場最完美的表演。

---------------------------------------------------

後記:

我先上班去,我照抄前言(X

 

 

  v 人物介紹

 

 

 

     舞姬

 

  黎洋/里昂 è 男,世界級模特兒,魏何斯的戀人,霸道且有一身好身材。

 

  魏何斯/赫斯 è 男,不出名伴舞團舞者,擅長性感女舞,黎洋的戀人,基本上被黎洋吃得死死。

 

  陳丹棠/蛋塔 è 女,黎洋的經紀人、魏何斯的青梅竹馬、陳丹華的姐姐。

 

 

 

     喜歡,你的聲音

 

  楚禾/日當午 è 男,台灣ニコ歌手,聲線低沉色氣,陳丹華的戀人。

 

  陳丹華 è 男,遊戲個人工作室工程師兼繪師,平時出產女性向後宮遊戲,是陳丹棠的弟弟也是楚禾的戀人。

 

  韓菁/禾下土 è 男,台灣ニコ歌手,聲線類女性,低沉穩重。

 

 

 

     網咖裡的人別去勾搭!

 

  范勤守 è 男,知名學術作家,中年大叔,范爾霍的父親、游浼仁的戀人。

 

  游浼仁 è 男,體育學院游泳主修學生,半夜在網咖打工,范勤守的戀人。

 

  裘怡樂 è 女,個性搞怪的女孩,和游浼仁是同事,有追蹤楚禾的噗浪。

 

 

 

     是不是二貨?

 

  安懷德 è 男,范爾霍的經紀人,同時也是范爾霍的戀人。

 

  范爾霍/爾霍 è 男,搖滾系歌星,舞蹈擅長,安懷德的戀人。

 

 

 

 

 

  v 前言

 

  感覺半面空白頁好浪費呀,各位好我是柚奈,沒有封面因為我很懶很急。

 

  這裡我要不浪費來做點小解釋啊捏,首先裡面有套用到歌詞,是最近愛曲Lamb。

 

  目前《舞姬》已開始販售,但前傳部分要等以後(#),剩餘的都是以後新刊會有的角色,目前完全設定都在我電腦裡,至於他們的萌萌哒認識前傳都請等待我順產的一天(土下座)

 

  如果有興趣歡迎催我稿(痛哭#

 

  我絕對不會說我這無料是最後用稀少的睡眠時間產出的東西(痛),感謝一堆深夜SK小夥伴陪我趕稿,還有人拿出小蕩婦30題陪我趕(?)

 

  總之感謝各位領了這份無料,我愛大家萌萌哒,然後我沒校稿我承認(痛

 

 

 

柚奈 噗浪:loveyoh12

 

   社團:徒增妄想

 

arrow
arrow

    柚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